亦夏亦无声:

距离上一次发lo又快一年啦。




我要和大家报备一下了。




这一年成长了很多,变得踏实了一些,稳重了一些,虽不至于说心如止水,但起码已经看淡了很多东西。 躁动不安的时光少了,焦虑的心情也淡了,一切按部就班地往前。




高一高二有大部分时间确实算是吊儿郎当,没有踏踏实实地做过什么,靠着一点点初中时的基础和小聪明,也误打误撞地能考到个算不错的成绩。




高二下学期开始真正意义上的成长。




我知道努力是不应当被渲染的,否则就会适得其反。但是我还是很骄傲。我回首这半年,想到的是四点五十五分的闹钟,五点十分教学楼顶楼的天空,空无一人的走廊,考前翻了十遍的历史课本,被塞得满满的数学活页错题本,用掉的一根又一根的笔芯,和无数场考试。




从前不怎么踏实的时候,总是会害怕自己会掉下去,会跌倒。但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步一步向前的时候,有很多东西,反倒变得无关紧要起来。




我曾经很不屑地说:“怎么可能不注重结果,所有的过程都是为了结果服务的。”




但现在回想起这些过程,好像其中的意义的的确确地大于了结果。而且,拥有了一个好的过程,也会有好的结果的。




以及我高三啦,距离高考不到一年。




暂时的成绩与想去的地方,差得还有一点点远,但好像也在一点点地近了。




希望我能够保持着强大的心理,能够一直坚定一直勇敢一直热血,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。




希望你们也是 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53 )

© jackarroy莎 | Powered by LOFTER